宁波市民宗局赴北仑开展“学思践悟 感恩奋进 实干争先”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4: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民宗委

信息来源:

分享:

5月19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宁波市民宗局赴宁波舟山港、北仑灵峰社区开展“学思践悟 感恩奋进 实干争先”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宁波市民宗局局长、党组书记金黎萍及其他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宁波舟山港北仑三期码头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2020年3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港区时的情景,详细了解宁波舟山港攻坚克难创优异、只争朝夕当硬核、不负重托建强港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并俯瞰整个港区全貌,了解码头运营情况。在北仑灵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园区复工复产情况的情景介绍。随后,参观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大家听取了灵峰社区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以园区党总支为龙头,以公共服务中心为依托,以协商议事为基础的“三位一体”组织工作体系和区域化社会管理模式。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感到,“循领袖足迹,悟思想伟力”现场走学,对自己有很大的启发和感悟,从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真挚情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主题教育学习转化为推进工作动力,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先行市”和“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先行市”目标,拉高标杆,用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推进我市民族宗教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