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宗局赴萧山区衙前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15: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民宗委

信息来源:

分享:

近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杭州市民宗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萧山区衙前镇,开展结对帮扶和企业大走访。

党员干部来到衙前镇政府,与17位结对帮扶对象热情交流,了解生活状况,倾听群众心声,帮助解决困难,并将由机关党员干部捐赠的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在炎炎夏日送上了一份祝福与清凉。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萧山区兴惠化纤等企业,与企业管理层进行座谈,传达省、市相关扶持政策,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重点围绕产业创新和用电需求进行深入探讨,帮助梳理需求清单,及时通过数字化平台上报扶持意向,并同步做好部门间沟通协调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棘手问题,助力健康发展。

接下来,杭州市民宗局机关党委将继续深化“千名干部驻千企”和“民呼我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充分发挥政府部门牵头协调作用,帮助解决基层最直接、企业最紧迫的困难和问题,为实现“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民宗部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