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民宗局赴浙江佛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6 18: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民宗委

信息来源:

分享:

11月30日,宁波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周悦德赴浙江佛学院(总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宁波市佛教协会理事以上成员、市佛教教职人员市级轮训第一期培训班学员参加。

宣讲会上,周悦德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概要、“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等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并结合新时代佛教发展实际,就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佛教工作落地生根提出了工作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佛教界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坚持我国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促进佛教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互融、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增进“五个认同”,以实际行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国家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佛教界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