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民宗局赴鄞州检查指导省级宗教普法示范点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16: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民宗委

信息来源:

分享:

11月16日,宁波市民宗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董奕玮一行赴鄞州天童禅寺检查省级宗教普法示范点创建工作。市民宗局政策法规处、鄞州区民宗局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

在天童禅寺,检查组观看了《天童禅寺2022年度普法工作纪实》的视频,检查了《天童禅寺普法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寺院各处普法宣传展板及多媒体展示设施,对天童禅寺的省级普法示范点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强调,鄞州区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的细节,保障普法工作落实到位。运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十百千万”普法工程,广泛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宗教界人士的法治意识,积极引导广大信众学法、用法、守法。进一步推动普法教育进宗教团体、进宗教活动场所。充分发挥宗教普法示范点和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确保实现法治学习宣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