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09: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民宗委

信息来源: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决策部署,全面打造“善行浙江”,9月10日上午,省民宗委开展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并将该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活动现场,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鲍秀英带领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准备好的钱款投入“慈善一日捐”捐款箱,以实际行动践行“人人慈善”理念,助力“善行浙江”。委直属事业单位也在同日上午组织了集中捐款。其他因工作等原因不在现场的同志,通过线上捐款等方式参与此次活动。

在省委、省政府号召下,省民宗委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自愿捐出一天工资收入,用点滴爱心汇聚慈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奉献自己的爱心。

据悉,此次活动所募集善款由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负责接收,全部用于扶危济困助力共同富裕,重点向26个山区县倾斜。省慈善联合总会将建立“慈善一日捐”活动专项基金,坚持专账管理、专款专用,接收款项将在“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